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占压盲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zkzFMHH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喂,你好,你是城管局的静态交通管理大队的吧?有个问题得给恁说一下,八团东边人行道上,车停的到处都是,人都过不成,快来管管吧。”

4月9日上午,一位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向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大队投诉,称八团路口向东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希望执法人员前去处理。

ZsYgt7jH..jpg.jpg

接到市民投诉后,静态交通大队迅速派出二中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治理。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联系车主挪车驶离,对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使用清障车进行拖移,经过2个小时的整治,该路段交通秩序得到明显好转。

下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全市范围内占压人行道.盲道影响市民通行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还城市良好的交通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