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安排部署非贫困村贫困户信息数据校准工作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Tcx0PPK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4月12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非贫困村贫困户信息数据校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4月9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莅汝讲话精神,4月11日晚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夜访牛角岭村有关讲话精神,安排了当前信息采集及录入、信息数据校准、社会扶贫网推广使用等工作。

会议对前一阶段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当前非贫困村贫困户信息数据校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真重视。认真领会当前工作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把数据校准作为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二是要真学习。系统学习各级领导和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有关要求标准。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在做好数据校准工作的同时,把工作重心向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和实现群众持续长效增收上转移。四是要真督查。乡纪委、乡扶贫办、乡督查办要通力协作,针对每日工作重点完成情况、百日攻坚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市乡两级临时性工作落实等作为督查重点,以督查促工作,促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王寨乡 贫困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