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启动大型食品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行动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ALmlRai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屈征)4月13日上午,汝州市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该市20个乡镇街道监督所辖区内的主要食品商超食品安全负责人、经营面积1000平米以上的食品商场超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食品流通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汝州市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本次专项治理行动的目标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YEwzCN4t..jpg.jpg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内容包括整顿散装食品农产品销售不规范、冷链食品安全保障不理想、食品安全溯源信息不完善等突出问题,意在通过对大型商超的规范治理,树立食品安全经营榜样,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中小型食品经营主体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汝州市食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水平整体提高。下一步工作,汝州市食药监局将对各大型食品商超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法查处到位,构成犯罪的坚决移交公安机关查处,确保全市人民群众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启动大型食品商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