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5月4日上午,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了马克思不懈奋斗的一生,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指出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继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

会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做一种生活习惯、当做一种精神追求,认真学习“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的思想精髓,用马克思主义经典淬炼纪检人思想、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