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eHUjb2O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5月5日下午,汝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汝州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应邀出席,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出席并宣布市第六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3K0y5EE0..jpg.jpg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欢乐”为宗旨,以“全民健身,健康汝州”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赛事品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风采,办成一届“全民健身的奥运会”、办成一个“汝州市体育年”,办成一个“汝州市体育欢乐嘉年华”。 

upSQrvc0..jpg.jpg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参赛队员覆盖汝州市所有局、委、办、乡镇、企业、高校及矿厂及各大驻豫单位,共设有11个参赛项目,包括田径、篮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跳绳、门球、武术、拔河、广场健身操舞、健身气功等,赛期40天,将在汝州市的7个比赛场馆中进行。来自全市各单位、各行业、各个年龄段的4000多名体育健儿将在此次运动会中切磋技艺、一展风采。此外,为确保整个比赛的公平公正,六运会组委会还选派314名专业人员全程参与各项目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这也是该市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社会影响最为广泛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张留华、陈国重、李晓伟、张伟、刘鹏、李涛、张剑奇、李游等在汝四大班子领导,市四大班子离退休老领导,市拔尖人才,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第六届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