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贯彻市委七届4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RU2zxoJ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5月7日上午,煤山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4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内容,结合辖区实际,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着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要求,明确牵头责任领导、主抓责任领导,并对照市定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制定好具体措施,将各项工作分解到具体领导、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切实各项工作落实。

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始终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加强对帮扶责任人的扶贫知识培训,提升扶贫工作的整体能力水平。各帮扶责任人要对档案资料逐一排查,迅速整改到位。要结合贫困户实际,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同时,加快推进当前正在进行的贫困户居住环境改善项目,争取工程早日完工。

着力抓好机关工作作风。值班领导、值班同志要严格遵守机关值班纪律,落实好24小时值班工作。同时,机关人员要认真履行上班签到手续,工作期间在岗在位,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宜,街道纪工委、督查办将不定期对机关人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下发督查通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