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城市主干道城垣路将向南延伸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楠楠 任可)5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随着征地、放线等前期准备工作的有序推进,该市为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疏通城市交通“经脉”而实施的城垣路南延工程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据了解,城垣路北起梦想大道,南至建设路,是汝州市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之一。近年来,随着汝州市东扩、南进、北展的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和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城垣路与建设路承载力超负荷现象凸显。为缓解这一交通压力,改善汝州城市“微循环”,实施城垣路南延工程势在必行。

城垣路南延工程的规划设计和测绘放线工作由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组织实施。据该院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城垣路南延项目依据滨河北路、建设路现状,由滨河北路向北,穿越建设路与城垣南路连接,全长约900米,路宽40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设置绿化带、人行道、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涵盖给水、排水、供电排管、桥梁、照明及其它市政道路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和提升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及汝州的城市交通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主干道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