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hbnB2ek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俊伟)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5月5日-11日是红十字博爱周。根据省红十字会工作安排,5月8日上午,汝州市红十字会在该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主题为“人道-为了你的微笑”的大型宣传活动,现场开展宣传、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布置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遗体捐献、无偿献血、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红十字运动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横幅、宣传版面和发放宣传页、宣传纪念品和“家庭急救手册”等方式扩大红十字运动的社会影响,让群众了解红十字运动,积极参与红十字运动。并通过现场应急救护培训、防灾避险知识培训,增进群众急救知识和技能,同时吸引、招募红十字志愿者广泛参与红十字运动。

LJEPRZ34..jpg.jpg

据了解,在博爱周期间,该市5家医院还将组建5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分别到该市贫困村开展“红会送医计划”、“结伴同行脱贫路”特别行动。集中开展一次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活动,重点了解贫困户的医疗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开展急救和基层慢性病治疗及预防知识的健康讲座,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和省医疗救助平台宣传,让更多的贫困群众直接受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红十字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