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备战迎峰度夏 确保居民用电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5月7日,在汝州市大峪镇下焦村的配网改造现场,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对10千伏大刘线下焦安置区分支进行安装。这是该公司备战夏季用电高峰,确保城乡居民用电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该公司在当前电网建设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夏用电高峰。对辖区内变电站、输电线路等进行隐患排查梳理,消除电网运行中的薄弱环节,提高电网设备和线路的健康水平;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开展反违章活动,杜绝人员伤害和责任事故;完善各类应急抢修预案,细化量化应急程序和工作标准,确保抢修工作高效组织实施;做好应对大风、强降雨等自然灾害的准备,严格防范迎峰度夏期间的各类外部安全风险;认真开展电网危险点分析与预控,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高温期间设备运行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缺陷和故障;加大安全培训,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培训,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员自我防范意识与安全操作技能,做到夏季作业安全有序进行,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