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朱寨村率先完成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uvrhPex6..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5月7日,汝州市温泉镇朱寨村的文化大院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大家热情高涨只为参加村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朱寨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据该村党支部书记朱学卫介绍,朱寨村作为温泉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先行示范点,自4月7日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完成后,立即着手第九届村委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依法依规先后推选了村民选举委员会、确定了村民委员会职数、选民登记、选民名单公示、选举方式和选举日等工作,并经选委会提名,村民代表大会通过,明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

1ArfcQx6..jpg.jpg

当天上午9时,经过简短宣传动员后,选举正式开始。朱寨村共有选民2381人,参与选举的选民2285人,委托代为投票87人,16个村民小组。选委会依据实际情况设1个主会场,16个流动票箱。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严格遵照《选举办法》的规定进行。现场共发出选票2372张,收回选票2344张,其中弃权票28张,废票41张,有效票2303张,参选率达到98%。选举顺利产生新一届朱寨村村委会委员5人,其中村主任1人,委员4人,包含妇女委员1人,率先在温泉镇完成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为该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当好朱寨村父老乡亲们的代言人、跑路人,把大家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准备一上任就与我们村党支部书记商量,着手把老村室打造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另外,尽快把环村线修好,努力争创文明示范村,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实惠”新当选的村主任朱学敏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朱寨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