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贯彻落实全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会精神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雯豪)5月8日上午,河南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林政科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军对全省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森林资源清查是林业和生态建设的基础工作,是发展现代林业、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支撑和保障。国家林业局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地市、各直管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森林资源清查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森林资源清查工作顺利开展。要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森林资源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鲁武国强调,此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科室要与上级部门做好技术对接。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特别是青年同志,要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扎扎实实深入森清工作一线。要做好森清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报送工作进度,确保森清工作稳步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