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强力推进违法图斑及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S9mO6MA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可可)5月9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查违办、市城市管理局煤山执法中队、市国土资源局城西中心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赵庄社区一宗编号为1556号的违法图斑及2处私搭乱建临时房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图斑面积3750㎡,其中彩钢棚270㎡,临时房2处,围墙地基205m。拆除完毕后,组织机械现场对违法图斑所占地块进行了翻土复耕。

据悉,在此次拆除行动开始前,煤山街道曾多次派人去现场做违法图斑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不仅详细告知其相关的政策法规,还动员其搬离、自拆,但当事人均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配合也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为此,在对当事人下发《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后,根据时限要求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该违法图斑及违建临时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介绍,截止目前,煤山辖区土地卫片违法图斑已拆除且复耕完毕,违法图斑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违法建设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在违建管控工作上,加大对违建巡查的力度和频次,做到“早发现、快查处、严管控、狠打击”,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坚决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违法占地零增长、违法建筑零增长,全力维护辖区土地和城乡规划管理秩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