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组织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pHlRR506..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5月9日,汝州市残联组织驻村工作队、教就部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焦村镇槐树村、米庙镇于窑村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市残联工作人员在焦村镇槐树村、米庙镇于窑村村委会,与市委办、市法院驻村工作队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查看学习了“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台账、实施方案、报告以及扶贫车间的建立、光伏发电项目等相关资料;“爱心超市”的建立以及捐赠物品、发放物品的登记流程;各类档卡资料的规范化管理和扶贫政策宣传经验。

通过实地走访和与槐树村、于窑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面对面交流,互相学习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及做法。同时,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为日后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残联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