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居委会换届选举有序推进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芦帆)5月7日至8日,汝州市钟楼街道郭庄社区、拐棍李社区分别召开了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居委会成员,圆满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整个选举过程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真正体现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选举过程中,钟楼街道成立了业务指导组、综合协调组、资格审查组、应急处置组、摄录取证组等工作小组,并抽调组织、民政、纪检、综信、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全力配合,细化工作职责,合理安排分工,“组织更严谨、程序更严格、纪律更严明”成为贯穿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鲜明特点。

通过此次选举,郭庄社区和拐棍李社区居委会班子结构得到了整体优化,为进一步深化基层治理、推进社区依法自治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街道8个社区中,东街社区、郭庄社区、拐棍李社区已圆满完成选举工作,其它社区均高标准、高要求地有序推进中。下一步,钟楼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工作指导、督促力度,确保所有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按时按质、公平公正地完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