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下鲁村举行天然气通气点火仪式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dkCvw4D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庙下镇 任恬璐)5月14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下鲁村隆重举办天然气通气点火仪式,该镇相关领导及汝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参加仪式。

该镇领导在仪式上指出,天然气引入工程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下鲁村管道天然气的开通,标志着庙下镇村民从此摆脱烟熏火燎、煤球钢瓶的传统生活方式,用上安全、清洁、高效的天然气,开启了广大老百姓幸福生活的新开端。希望其他行政村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在建通气工程,让更多的老百姓更快用上天然气。

WufjdpUj..jpg.jpg

据悉,庙下镇的天然气村村通计划已走在汝州市前列。迄今为止,已投入4000余万元,建立起了气化站1座,埋设工业管网约15公里、生活管网约10公里,惠及农村用户1000余户、辖区工业60余家。庙下镇24个行政村中,已有下鲁村、乐寨村、胡庄村3个村完成通气点火,庙下村等5个村已进场施工,其他村正在进场前期准备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天然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