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广电总台与洛阳师院签约合作 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ING8BCH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亚茹 焦河洋)5月16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大厅举行。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是汝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新闻传媒人才队伍建设的有益探索。希望洛阳师范学院和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能够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充分结合,为促进双方人才培育和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出更大贡献。

LDjDgiS4..jpg.jpg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办台实力,同时也表达了对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进行合作、实现双赢的坚定信心。他希望通过双方联手合作,为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推动该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传媒人才,助推广电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安排、学生就业、在职培训和课题研究等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并参观了汝州广电融媒体中心汝州手机台、广播电台及党建频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总台 洛阳师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