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延津县城市管理局莅临汝州考察指导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hamyL8k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姬晓东)5月15日,延津县城市管理局一行6人莅临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考察指导学习,考察学习公共停车场建设、市容管理和数字化城管等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蔡庄社区公厕及立体停车场项目、建行地坑式停车场及农商行公厕、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系统了解该局在公共停车场建设、城市市容市貌管理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Xbz8goIl..jpg.jpg

座谈会上,该局领导对延津县城市管理局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局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汇报了在城市管理工作中所取的成绩,相关业务科室与考察团进行了经验交流。考察团领导表示,对该局在城市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进行高度赞誉,尤其在停车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学习汝州市城市管理方面先进经验,促进当地城管事业更好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延津县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棵树影响邻里关系 延津县法院调解化解矛盾

    新乡延津县张某军的责任田南边被村民张某周栽种的八棵大杨树给影响了采光,导致庄稼多年减产。

  • 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 交流融合带来别样精彩

    一边,十来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拿着二胡、板鼓、小锣等乐器演奏,中间一位四十来岁“文艺骨干”在演唱豫剧《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请》;另一边,几名大学生抱着琵琶、吹着笛子,忘我地演奏着中国古典名曲《扬鞭催马运粮难》。两方旗鼓相当,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时间,难分上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