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路灯所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0EHR2HM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向斌)“修这么宽这么好的路,晚上出来散步黑漆漆的,再加上车多车快,走路都提心吊胆。现在好了路灯明了,出行安全方便了!”晚上在汝州市向阳路散步的赵大妈开心的说道。

提高道路明灯率,是该市路灯所近段时间强力推进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按照该市住建局创文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路灯所组织12名人员克服酷暑炎热天气,6天时间完成广成东路353块创文宣传标语的制作安装,新颖别致的创文标语已成为广成东路道路两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pQWzQa9H..jpg.jpg

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向阳路路灯照明问题,路灯所协调电业公司,2天时间完成了入户手续变更、高压线路调试、计量系统调整等工作,现已正常亮灯。该所计划采用能源合同管理模式,对市区部分路段光衰严重的旧光源进行更换,目前正在进行新光源节能参数测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路灯所 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