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亿鑫源牧业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0d9nz4J6..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王继鹏)7月20日,汝州市亿鑫源牧业有限公司“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该市畜牧局举行。

据悉,为了让深度贫困村的孩子们都喝上新鲜、营养的鲜奶,亿鑫源牧业决定在下学期开学至10月底,对全市31个深度贫困村的31所学校在校生2015人,捐助20万元巴氏鲜奶。

XKZy9L9g..jpg.jpg

省畜牧局畜牧处处长高永革向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亿鑫源牧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畜牧产业精准扶贫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畜牧产业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好畜牧部门脱贫攻坚的专项责任,将扶贫的部门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任务牢记心上,把具体措施抓在手上,以钉钉子的精神、“绣花”的功夫,推动畜牧产业扶贫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更高质量地开展,不折不扣地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通过认真开展技能培训,深化千企带万户活动,积极示范推广一批带动能力强、可持续、可复制的畜牧产业扶贫新模式,示范引领畜牧产业扶贫,不断提高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助力贫困群众增收。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多角度、多渠道大力宣传涉牧扶贫政策,推广涉牧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典型案例,不断扩大畜牧产业扶贫的影响力和宣传面,努力营造畜牧产业扶贫的良好氛围,为全市脱贫攻坚做出畜牧行业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体育局:精准扶贫 健康先行

    说起村里的健身工程,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张立洁指着眼前的广场介绍:这儿以前是块荒地,是体育局帮俺村争取到省里的资金修了广场,又配套了这么多器材,像这样设施齐全、高大上的健身广场在俺汝州都没几个!

  • 汝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邢村再获省级荣誉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省级“绿色家庭”授牌仪式在焦村镇邢村隆重举行,焦村镇邢村邢铁拴一家荣获河南省“绿色家庭”荣誉称号。河南省共有100户家庭获“绿色家庭”荣誉称号,汝州市获“绿色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有两家。

  • 汝州:一个民营企业的扶贫担当

    据了解,汝州市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引导优质企业与贫困村精准对接,催生贫困户依靠自食其力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从根本上探索拔“穷根”难题。

  •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7月17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传达了省市领导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7月16日市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 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