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法院院长杨长坡调研指导于窑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JeoXqyb9..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增洁)7月18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到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慰问,并详细了解了队员近期生活状况,并带来了夏季消暑物品。

杨长坡对冒着酷暑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工作队成员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勉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干好扶贫各项工作。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把扶贫工作干出特色,干出亮点。

5LExt56Q..jpg.jpg

杨长坡指出,要用好用活扶贫资金,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将扶贫资金用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最大化为贫困户带来收益,严格履行各项资金请示制度,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要利用好爱心超市,将爱心超市的效用发挥到最大,切实提高贫困户的积极性;要建立村集体经济长效机制,立足本村实际,用好村集体经济,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打造富饶美丽村庄;村两委要明确分工,订立具体目标,划分责任,发挥好村两委带头作用,引导群众发展致富;要做好集体产业的利用和维护工作,保障集体产业持续为于窑村带来收益;要坚持好村容村貌的治理,持续维持好环境清洁工作,将于窑村打造成山明水秀、绿树成荫的绿色村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杨长坡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体育局:精准扶贫 健康先行

    说起村里的健身工程,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张立洁指着眼前的广场介绍:这儿以前是块荒地,是体育局帮俺村争取到省里的资金修了广场,又配套了这么多器材,像这样设施齐全、高大上的健身广场在俺汝州都没几个!

  • 汝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邢村再获省级荣誉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省级“绿色家庭”授牌仪式在焦村镇邢村隆重举行,焦村镇邢村邢铁拴一家荣获河南省“绿色家庭”荣誉称号。河南省共有100户家庭获“绿色家庭”荣誉称号,汝州市获“绿色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有两家。

  • 汝州:一个民营企业的扶贫担当

    据了解,汝州市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引导优质企业与贫困村精准对接,催生贫困户依靠自食其力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从根本上探索拔“穷根”难题。

  •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7月17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传达了省市领导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7月16日市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 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