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飞机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JhLU4Pq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晓乐)7月18日,汝州市政府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龙浩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龙浩集团豫鲁区域公司董事长陈诚、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交通局局长李应席出席签约仪式。

张平怀向龙浩集团介绍了汝州市市情,希望借助通用航空机场的建成,打破该市交通瓶颈制约,本次与龙浩集团签约,对于带动该市经济发展,加快产业布局都将具有重要引导作用,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龙浩集团“1+8+N”机场网络战略规划中,集全市之力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立项、早开工、早发挥作用,加快该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聚力托起全市人民的“腾飞梦”,各有关部门要密切跟踪项目实施,主动协调配合,尽快启动通用航空机场建设。

陈诚表示,龙浩集团十分重视与汝州市的合作,汝州市完全具备发展航空产业的基础条件,龙浩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航空领域的专业优势,调动各方面、各部门专业力量,协助汝州市政府加快推进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开发建设,帮助培养通用航空专业技术人才,确保通用航空机场尽快建成运行。

陈诚和张平怀共同签署了汝州市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就通用机场项目选址进行了深入讨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飞机场建设项目 合作框架 协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