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姚军柱到汝州市蟒川镇蟒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dcEcL195..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7月19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工会班子成员到蟒川镇蟒窝村慰问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油、西瓜、夏凉被等食物,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蟒窝村党群服务中心,姚军柱与蟒川镇领导、驻村工作队、村委会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六改一增”、人居环境整治,扶贫车间建设、安全饮水工程、信访稳定等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会在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扶贫政策,填写整理贫困户档卡资料,完善制度措施,化解信访矛盾,切实把花椒种植、扶贫车间、安全饮水等工作做实做细,惠济更多的贫困群众。要进一步加快村游园和道路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巩固 “六改一增” “危房修缮”取得的成效,协调市有关部门解决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S5Ctow04..jpg.jpg

随后,姚军柱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李土、何黑吞家庭,亲切地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实地了解危房改造和“六改一增”情况,详细查看了贫困户档卡资料。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姚军柱 汝州 蟒川镇蟒窝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7月1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文化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旅游知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飞机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7月18日,汝州市政府与龙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龙浩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龙浩集团豫鲁区域公司董事长陈诚、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交通局局长李应席出席签约仪式。

  • 汝州市人民法院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

    7月13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车顺国带领该院交通法庭、技术科和汝州市公安局交警队、金正司法鉴定所等一行15人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道交一体化工作。

  • 汝州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邢村再获省级荣誉

    7月18日上午,汝州市省级“绿色家庭”授牌仪式在焦村镇邢村隆重举行,焦村镇邢村邢铁拴一家荣获河南省“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 汝州市体育局:精准扶贫 健康先行

    说起村里的健身工程,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张立洁指着眼前的广场介绍:这儿以前是块荒地,是体育局帮俺村争取到省里的资金修了广场,又配套了这么多器材,像这样设施齐全、高大上的健身广场在俺汝州都没几个!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