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举办信贷客户经理选拔考试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V4O1SBd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园姿)为加强信贷队伍建设,发掘和培养一批作风优良、思想进步、业务过硬的优秀人才,汝州农商银行于7月18日19点于总行举办了信贷客户经理选拔考试初试。

选拔考试面向全体员工,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均可报名。考试共分两场,均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初选的合格人员经统一培训后,再进行第二次遴选。考试内容涵盖了金融法律法规、财会知识、信贷业务基础知识和省联社的方针政策等。为确保此次考试的公正、公平、透明,该行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下发通知,并由信贷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纪检监察部全程监督,严格按照选拔标准与流程进行,择优选用,力求通过公开、公正的选拔方式,选拔出一批懂业务、有理想、守规矩、能担当的优秀信贷人才。

fcCSufdD..jpg.jpg

为确保改卷的公正性,考完的试卷被统一严密密封,并由该行领导带领监考官们连夜认真批卷,当场出分。此次信贷客户经理选拔考试稳步推进了汝州农商银行人才选拔机制建设,进一步充实了信贷队伍,筑牢了信贷发展人才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信贷客户 经理 考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