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7月10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专程赶往夏店镇路庄村,看望慰问该行扶贫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带去米面、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到办公、宿舍等地实地查看,表达了总行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

在工作队驻地,贾红伟认真听取了工作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队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作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农信精神,在完成汝州市委市政府原定工作任务的同时,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加大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和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认真了解贫困群众的脱贫需求,积极推介该行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和小额扶贫信贷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寻找好的致富门路,扎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路庄村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农商银行力量”。

贾红伟还与夏店镇领导就进一步落实5月14日汝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发挥汝州农商银行金融主力军作用,稳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助力夏店镇聚焦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交换了意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扶贫 驻村工作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