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优质服务显真情 客户解忧人人赞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o1G33RQ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园姿)近年来,汝州农商银行以省联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工作总目标,以“培育一流服务文化、展示一流行业形象”为己任,大力开展网点效能提升工作,如今,优质贴心的网点服务在该行已常态化,全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贴心、热情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拾金不昧彰显农商风骨。该行总行营业部位于繁华热闹的市中心,平日网点人流量大,6月2日,忙着取钱的张女士不小心把手机遗忘在柜面上,幸被办理业务的柜员薛楠发现,急忙喊住大堂经理及时追赶远去的客户。拿到手机的张女士万般感谢,对农商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赞不绝口。无独有偶,7月4日,焦村支行保安张书杰在大堂引导客户维持秩序的时候,意外捡到200元现金,想到上午来取低保的客户格外多,担心损失财务会使他们原本拮据的生活雪上加霜,立刻联系柜员李浈翻看监控寻找并联系失主,张先生对农商行拾金不昧的行为深表感谢,大加赞赏。

OFWzvhvb..jpg.jpg

乐于助人展现农商品格。7月2日,一位先生骑着三轮车来到温泉支行门前,车停好后他并未直接进入银行办理业务,而是走到车里去背他的母亲,这般特殊举动引起了大堂经理于名奇的注意,赶忙上前询问。经了解,孔先生的母亲因丢失存折前来办理挂失业务,但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行走。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为孔先生母亲取来轮椅,帮助其顺利办理好挂失业务,并表示如果再遇到此类事情,农商行可安排人员进行上门服务。

优质服务备受客户好评。寄料镇上有一对残疾老夫妇,由于没有子女的照顾,每月来寄料支行取低保的时候,大堂经理和鹏博都体贴的替他们拆开缝进衣服里的存折和身份证。前台柜员们担心夫妇俩现金多取不安全,更是不厌其烦的细心提醒按需取钱。在旁多次目睹的退休教师黄老师被该支行的体贴入微的优质服务深深感动,在纸上挥笔写下一首首点赞诗——“汝州寄料农商行,业务过硬能力强。工作认真秩序好,存贷安全有保障。说话和气民为上,信誉第一胸怀广。农商面貌大改变,深受顾客齐赞扬。”“寄料金融农商行,为民树起好形象。顾客信息保密好,按规办事不违章。实事求是做典范,国家利益重如山。为人做事守信誉,公而忘私民为先。通过走访和观察,秩序良好传佳话。业务不出误与差,全靠领导有方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客户 解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