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排部署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Z1afCuA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珊)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7月5日上午,汝州市召开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对创建工作做了总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健全机构。为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市政府成立了汝州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创建节水型城市的日常工作。

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对节水型城市创建活动和节水工作的宣传报道,通过开辟专栏、进行专访以及开展节水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等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深入宣传国家、省、市有关节水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节约用水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宣传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必要性,使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光荣”的良好风尚。要大力宣扬创建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个人,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要及时曝光工作不力,任务完成不好的单位和个人,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责任分工和任务分解开展工作。市政府督察局、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检查和抽查,对创建工作不重视、创建资料报送不及时的,在全市提出通报批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省级 节水型城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