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打击非法采砂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张红霞)7月4日晚,根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汝州市钟楼街道连夜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站所、沿北汝河相关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的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治理专题会议,对辖区沙场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提升站位,层层发动。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包村领导为直接责任人,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实行无缝对接,将全街道河湖非法采砂管理工作量化到人到点,形成“全面覆盖、层层履职、网格到底”的网络体系,力争不留死角,让非法采砂者无机可乘。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播放宣传口号、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加大打击非法采砂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浓厚宣传氛围。

成立专班,加强巡查。由办事处三名科级领导带队成立巡查组,各社区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采取堵截结合、机动巡查与定点守候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非法采砂重点地段日常巡查,同时充分调动当地群众举报积极性,坚决遏制一切私采乱挖行为。

协调联动,从严打击。按照“统一领导,依法监管,联合打击”的原则,组织土地、城管、环保、派出所等相关站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重拳出击、齐抓共管,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理,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非法采砂、运砂、洗砂行为,持续巩固街道生态环境建设成果。

截止目前,该街道辖区无发生一起非法采砂行为,在巡查中发现的两堆建筑余料已督促施工企业看管覆盖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非法采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