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矿局开展《宪法》《监察法》专题培训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精神,7月5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举行《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会围绕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机关和人员监督等五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运用鲜活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要求进行了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授课中,汝州市司法局相关领导以《宪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法律与道德的关系、宪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统一性、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以及加强宪法实施、宪法监督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主要途径等作了深入浅出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在学深弄懂宪法和监察法上下功夫,尊崇宪法权威,做宪法捍卫者,并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知敬畏,存戒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地矿局 专题培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