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在汝州挂牌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kgQ2Vmp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7月4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省廷怀玉青白胎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左玉昆等领导出席会议。

YLD34GBc..jpg.jpg

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精神的延续,而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文化与精神层面的集中表达,具有深远的意义,发挥着以文化人、以德化人的重要教育作用。河南城建学院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揭牌将会为河南城建学院全面推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学校的传统文化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Lx46JwXn..jpg.jpg

李廷怀表示,汝瓷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它古朴、典雅、凝静、大气,饱含寓意,承载着千年传统艺术文化积淀,承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各个层面。汝州是汝瓷之都,具有厚重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在此设立,不仅能够让学生在汝瓷熏陶中体会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更能够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仪式上,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书与河南省廷怀玉青白胎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廷怀共同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挂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城建学院 教育基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安良镇曹沟纪念馆举行河南城建学院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5月16日上午,郏县安良镇曹沟“中共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革命纪念馆”举行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 河南城建学院举行“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暨“爱鸟周”宣传活动

    4月22日,河南城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小朋友们介绍鸟类知识。当日,河南城建学院与平顶山市白龟山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平顶山晚报等单位联合举办“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暨“爱鸟周”宣传活动。来自该院的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科普资料、展示鸟类图片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爱鸟知识,弘扬环保理念。

  • 平顶山宝丰:清明祭英烈

    4月1日,河南省宝丰县纪委、平顶山市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十四中团委、宝丰县肖旗乡中学等社会各界人士集聚宝丰县烈士陵园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千余名师生胸戴哀思白花,在烈士陵园和宝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祭祀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