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排部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Gs4g8LY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黄森鑫)7月5日,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工作有关情况,指出该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和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但也存在部分问题,各乡镇街道要及时自查,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做好资产量化、股权设置、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等后续工作,加快股份合作制改革。

汝州市农业局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和市领导要求,7月底要全面完成全市改革任务。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立即行动,补足短板,迎头赶上;要盯紧未完成的任务和改革关键环节,加紧落实各项工作并做好查漏补缺,严格工作程序;要加强质量管控,坚持对群众负责,尊重历史现实,如实统计数据,及时公示,公正处理,确保广大农民群众利益;要强化督查,层层落实责任,建立追责与定期通报制度,督促工作落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 改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了专题《通知》,持续在全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把已建档立卡且未脱贫的贫困农民工家庭子女列入救助对象,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贫困户家庭子女圆梦大学。

  • 汝州市部署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汝州市召开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暨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全市露天矿山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河南城建学院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在汝州挂牌

    7月4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省廷怀玉青白胎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左玉昆等领导出席会议。

  • 汝州市农特产品公共服务中心即将运营

    为进一步细化汝州市农特产品上行项目建设内容,集中该市农特产品资源,通过高效的资源配置,综合提高该市农特产品上行的规模和质量,该市将筹建汝州市农特产品公共服务中心。

  • 汝州法院院长教科书式执行做表率

    自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汝州市人民法院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全面推进院领导办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