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扶贫队里的“铿锵玫瑰”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7r80S4E6..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晓志)在汝州市焦村镇东沟村,活跃着一支扶贫“娘子军”,对于扶贫工作,她们激情昂扬,她们就是来自市审计局的女同志们。

自审计局成立百日扶贫攻坚轮岗小组驻村工作以来,该局22名女同志先后驻村开展扶贫工作。她们白天走村串户访贫问苦,帮助解决村民们的困难和需求,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总有她们与村民们一起劳作、指导贫困户发展扶贫产业的身影。

OQMIt4BC..jpg.jpg

晚上熬夜加班奋战,整理全村贫困人口信息,梳理整村推进工作台账,学习最新扶贫政策,撰写扶贫心得体会,思考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措施……她们用心帮助群众、用情温暖群众,无论刮风下雨,无论严寒酷暑,从来不喊累,从来不叫苦。审计娘子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共产党人的工作态度,表达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在百日扶贫攻坚中,审计局的“娘子军”把自己饱满的热情,用到扶贫工作中去,认真踏实地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让村民们彻底的信服了,个个竖起了大拇指。她们开展的“三个一”活动,走访日记、入户宣传政策等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她们是扶贫队伍里的“铿锵玫瑰”,更是扶贫工作中最美的风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审计局 铿锵玫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