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深入开展违规吃喝排查整治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鹏飞)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省委换届纪律要求和市纪委工作安排,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在辖区内迅速开展查处违规吃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查处顶风违规吃喝问题,通报曝光典型案例。

7月4日晚,由该街道纪工委联合办事处安监办、督查办、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临时组建检查小组,冒雨迅速出击,对辖区范围内的宾馆、KTV、洗浴中心、酒店等就餐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翻阅消费账目明细、排查公务车辆的使用情况等方式,发现钟楼辖区无相关人员违法乱纪违规吃喝,整体态势良好。

下一步,钟楼街道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排查公务接待中的“超标宴”、在隐蔽场所违规组织的“私密宴”、社区“两委”换届后违规组织的“答谢宴”及其他违规吃喝问题,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绝不手软,彻底曝光查处,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促进标本兼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违规吃喝 排查整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