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法院:悬赏令让被执行人无所遁形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青)“喂,是汝州法院吗,你们要找的鲁某现在在家呢!”6月28日一大早,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郭顺奇就接到了知情人的举报电话,称发现被执行人鲁某,消失已久的被执行人鲁某终于现身。接到举报后,郭顺奇马上采取行动,依法对鲁某采取拘留措施。

2017年6月,李某与鲁某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经汝州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鲁某支付李某9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未能查到鲁某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且鲁某为躲避执行,下落不明,长期在外地,无法取得联系,案件一度陷入僵局。针对这种情况,执行法官迅速发出执行悬赏公告,一方面利用该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出悬赏公告,另一方面在鲁某居住村庄及其家门口张贴执行悬赏公告,向社会征集被执行人的下落及财产线索,督促其主动还款。

近年来,汝州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对于失信被执行人,将通过依法冻结其银行卡、限制高消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出悬赏公告等方式,促使失信被执行人其主动还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法院 悬赏令 被执行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