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春季植树护林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15isNIL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梦磊 杨松播)3月6日上午,汝州市法院50余名干警自带铁锹、铁锨等工具,来到陵头镇青源花海,共同种下了200余株树苗。

植树现场,法院干警不怕脏,不嫌累,挥锹铲土、栽植树苗。大家分工明确,劲头十足,男同志负责挖树坑、种树苗、盖土;女同志负责运送树苗、扶树苗。

据悉,汝州法院已连续多年在春季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不但增强干警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而且提高了法院干警团结协作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法院 植树护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人民法院对涉留守人员案件开设绿色通道

    汝州人民法院对涉农村留守人员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四优先”:优先立案、优先排期、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对经济困难的留守人员免交诉讼费用,充分发挥司法审判对留守人员的救济功能。

  •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 舞钢市人民法院节前廉政教育不放松

    春节前夕,按照舞钢市纪委的要求,2月9日,舞钢法院早动手、早安排,开展“清风舞钢·廉洁过节”廉政集中教育活动,认真做好节前廉洁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廉尚廉的节日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发通告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

    为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法律规定,现敦促全市法院在执案件的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 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月5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