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北省正定县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ZuFLNNI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7月5日下午,河北省正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健全等一行7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介绍了汝州市的基本情况、汝州法院的基本概况和队伍管理、审判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播放了该院《案件繁简分流改革纪实》专题片;会议还对汝州法院立案管理和审判管理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交通事故专业化审判、诉前鉴定、诉前保全、表格式裁判文书、微信质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SuastrIH..jpg.jpg

李健全也对本院的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两地法院领导就当前重点工作及具体环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互取长补短。座谈会后,李健全一行实地参观了交通事故审判法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北省 正定县法院 汝州市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亿利资源集团和河北省河南商会到焦作考察

    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亿利资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企业,主要致力于荒漠化盐碱土地修复、矿山修复、河道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和生态化市政设施建设等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建设。王瑞丰希望与焦作市在城市生态、河道治理、生态景观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 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成立

    记者昨天获悉,河北省河南商会正式发文,批准成立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在考察交流的基础上,经征求林州市建筑企业意见,决定在当地组建以建筑行业企业为主的商会,以商会为平台,抓住机遇,开拓市场,促进该市建筑业快速发展。

  •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近日,一个边长227米的巨型二维码现身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北店乡西林水村。

  • 河北省港口1至7月货物吞吐量超6亿吨

    今年1至7月,河北省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6.3亿吨,同比增长18.2%。

  •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6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紫图园梦幻彩灯艺术节上“弹钢琴”。

  • 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马荣才参观西峡县中药材产业

    11月16日,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马荣才一行深入西峡县,调研中药材产业。马荣才一行来到宛西制药,听取宛西制药董事长孙耀志的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西峡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 河北省发布今年首个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中新网石家庄7月20日电 (李茜)河北省国土资源厅与河北省气象局于20日17时联合发布河北今年首个地质灾害黄色预警:预计该省承德市东南部,唐山市东北部,秦皇岛市西北部发生泥石

  • 网传“河北省各市查酒驾时间表” 警方回应:系谣言

    近日,一条关于“河北省各市查酒驾”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微博被热传。今日,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辟谣。 近期的传言称,“据省公安厅消息,从今天开始到5月10日全省全

  • 河北省将成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

    来自河北省旅游局的消息,河北省将成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其中40%将主要用于投资建设自驾车房车露营地。预计到2017年,河北省将争取发展建设30家自驾车、房车露营地。 据了解,

  • 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迎来“科技日

    “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科普讲座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现场。李艳 摄 赵冬梅教授在实验室为大家实际演练黑客攻击步骤。李艳 摄 6月6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在河北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