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进园区、访企业、听诉求、促完善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lBe5h6T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园姿)7月11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走访汝绣产业园进驻企业进行市场调研。

在汝绣产业园,贾红伟仔细询问了产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产品的特色工艺、销路特别是企业的金融需求。要求该行信贷人员要深入市场,在前期推出的信贷产品“汝绣贷”基础上,根据产业园区发展现状及客户需求,推陈出新,量体裁衣设计信贷新产品,为企业提供资金助力。同时还要做好产业园区内金融自助服务点的日常维护工作,充分发挥它普惠金融零距离的服务功能和意义。

OhHPtI3f..jpg.jpg

贾红伟表示,金融创新是助推区域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之一,汝州农商银行将秉承务实精神和创新理念,继续加强对创新产业的信贷支持,为汝州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程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建立银行和企业之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银企关系,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与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进园区 听诉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