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创建文城市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6W7TVyY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7月9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工作推进会,该局创文指挥部全体成员,六个分指挥部的主管副职和负责人参加。会上,负责服务窗口创建组、小区创建组、建筑工地创建组、城市园林景观管理创建组、机关环境创建组和市政基础设施创建组的主管副职分别汇报了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各组所做的工作。

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涵丰富,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每项工作的细节都关系着创文工作的成败,要求住建系统所有人的文明素养均要提高。创文指挥部和六个分指挥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促进该局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该局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摸清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创新思路、创造工作亮点;加强学习交流,明确创建标准。创文指挥部成员要充分调动分指挥部成员的积极性,每天都要有碰头会,制定计划,工作不能浮于表面,要更加深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汝州市创文办交办的任务,及时沟通对接反馈,达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的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