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副市长范响立到夏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3SjphbU8..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7月9日,汝州市副市长范响立到夏店镇河口村,调研指导夏店镇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汝州市住建局和夏店镇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河口村,范响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随机抽查了4户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建设质量和改厨、改厕、改院、改圈、改水、改电,增加生活必需品“六改一增”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危房改造户的目前生活情况,肯定了夏店镇党委、政府重视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严把质量关和时间任务节点,为贫困户居住环境改善付出了努力。

FjdasNnP..jpg.jpg

范响立要求,夏店镇要严把危房改造验收关,对危房改造建设质量不达标的工程坚决不予验收,要把有限的国家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对贫困户的居住环境负责,确保贫困户的居住安全;同时,要加快贫困户家庭“六改一增”工作进程,在改厨、改厕上下功夫,切实解决贫困户生活困难,确保贫困户有房住,有饭吃,生活环境干净,方便生产生活。在河口村党群服务中心,范响立还检查了河口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档卡资料整理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副市长 夏店镇 调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