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餐热饭让年迈陪护感动落泪 汝州白衣天使温暖人心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W8NreQC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闺女,这饭你拿着赶紧吃吧,为俺孩子忙半天一口水也没喝,俺还没好好谢谢你嘞。”急诊科护士邢丹丹边将手里的热饭送到老人手里边说:“爷爷,这是特意给你们买的,就一顿饭的事儿,您就别客气了,赶紧趁热吃了吧。”老人端着热乎乎的饭,眼角流下两行清泪。

7月6日上午10:00左右,汝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求救电话,称汝南孙庄附近有一疑似酒精中毒的男子晕倒在路边,身边无人守护。该院立即派出救护车辆,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顾不得病人满身的污秽,立即为病人测量生命体征并将该男子接到医院。

通过输液药物治疗,该患者生命体征稳定,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长吁了一口气。而抢救的同时,患者年迈的爷爷奶奶得知消息也赶到该院。中午12:15分,患者年迈的爷爷向护士询问附近哪里有卖饭的,看到老人走路不方便,护士邢丹丹说:“爷爷,你腿脚不方便,就不要来回跑了,我给你带回来。”老人刚要从口袋里拿出钱,就被邢丹丹拒绝了。

这件急救道路上普通的小事,见证了汝州医护人员的有爱与互助,他们用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骄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饭 陪护 感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