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先救治后付费 汝州市人民医院急救无家属陪护病患获赞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A5AWiqa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非常感谢汝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医护人员和医院的领导,在我母亲出车祸后无家属、无钱的情况下紧急对我母亲进行救治,现在我母亲恢复的非常好。”6月6日上午,家住汝州市陵头乡梅庄村1组的村民姬广现满怀感激的将一面印有“德高技精”的锦旗送给汝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医护团队,紧紧握住该区主任段国强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

5月26日下午16点左右,陵头乡梅庄村1组的村民杨某途径梅庄路口时被一辆机动车撞到后,肇事司机逃逸。汝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接到120指令后,立即出车将伤者接到该院并送到骨科一病区。伤者杨某是一位72岁的老太太,入院时病人左大腿疼痛难忍,肿胀、畸形,不能站立行走,经段国强检查后诊断为“左股骨干骨折”,如果不及时治疗,将引起下肢畸形及功能障碍,对病人今后生活造成极大的麻烦。段国强将这一特殊情况上报医院。经院领导指示,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开通绿色通道,积极治疗,未找到家属以前一切费用暂由医院垫付。

当晚21点左右,病人儿子姬广现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赶到该院。这时病人已经由骨科一病区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后,病情稳定。护士长赵丽君全程守在老太太身边照顾,等患者儿子到身边后,向其交代了护理注意事项,才离开病房。其他患者都为护士长伸出大拇指,齐夸人民医院护理服务真好。

一天后,该院骨科一病区医护团队在麻醉科的配合下给患者左股骨干骨折闭合复位髓内钉内固定,手术很成功,经精心护理,现在患者正在康复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先救治后付费 汝州市人民医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