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RQMoxVA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钟纪刚)为提高员工火灾防范意识,6月8日下午,汝州市煤山公园、丹阳公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丹阳公园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特邀请南阳市社安防火中心教官张亮进行授课。

“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是悲剧”,张亮透过一个又一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述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施救,普及了日常用火、用电安全常识,使在场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加强防范,防患于未然。通过现场提问“煤气罐着火,应该先关阀门,还是先灭火”等有关防范日常火灾隐患的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并示范操作,教在场人员如何使用灭火器、防火毯、自救灯等工具。

0aEjwEO7..jpg.jpg

“张教官,电冰箱不能一直通电吗?”“电冰箱要每个月断一次电,一般情况下断电要不低于半个小时。”

“那我要赶紧回家把冰箱的插头拔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围着教官询问生活中的问题。

通过培训,让在场人员更加直观地看到火灾的危害性,加深了他们的防火意识以及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增长了他们的消防技能,使他们对安全隐患能够做到有效防范,把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阶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公园 丹阳公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