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到汝州学习交流源头治超工作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cMEWwij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为相互学习先进治超工作经验,提升行政执法水平,6月6日,许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领导带领许昌各县市交通执法局相关人员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就源头治超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相关领导就联合治超、路域环境治理和流动治超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货运源头治理和联合治超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交流座谈结束后,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一行人先后到焦村镇和纸坊镇的交通执法源头中队实地参观,对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率先开展源头治超工作,建立健全乡镇源头治超中队,充分发挥交通运输执法综合协调职能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动两地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学习交流,双方吸取了先进的工作经验,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治超工作打下了基础。双方一致认为,针对当前交通执法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作为交通执法人员,一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走出去,引进来,充分借鉴各方面好的经验作法,更好地推动交通执法工作的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汝州 治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魏都法院:强制手段让失信人告别奢华生活

    被执行人郑某本为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总,2015年,郑某以记账方式陆续从某烟酒商行拿走共计70多万元的烟酒。面对烟酒商行经营人李某的多次催要,郑某和李某签订协议,同意以所开发的一套面积104平方的住房抵债。但后来郑某又将此房卖给他人。

  • 许昌书画家赴方城县参加书画展

    近日,由慈善书画家刘芬娅带队,许昌书画家蔡国贤、聂卫年、王志远、王建民、杨天增等人应邀来到南阳市方城县,参加在方城县文化馆举办的“公益剧场”群众活动文化大舞台,暨方城县第一届大乘山书画摄影展。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为响应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许市科协字〔2018〕19号)的文件精神,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及时安排部署,于近日开展了一系类科研活动。

  • 许昌两级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市民环保法律意识,6月5日上午,许昌市两级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共创绿色家园”的集中宣传活动。

  • 许昌市区两级纪委监察委干部到魏都法院观摩庭审

    6月4日,魏都区法院开庭审理了首起由监察委负责侦查的刑事案件,60余名许昌市区两级纪委、监察委干部进行了现场庭审观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