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捐款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yuW3o6l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6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举行“凝心聚力献爱心 精准扶贫奔小康”专项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捐款活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当天共收到捐款4150元。

据了解,捐助活动,不仅可以捐款,还可以进行物品捐助,捐助的款物主要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此次专项捐款活动,是为了保障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 

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这是帮助贫困户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洗耳河街道要将这项活动经常性的开展,不仅面对贫困户,还要将爱心及时传递延伸至生活困难的低保户、特困人员、残疾人、优抚对象中的困难户、在校特困生和因突发事件造成生活困难的村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