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检查校园周边市容环境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OIB8RVzv..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6月7日上午,汝州市城管局领导带领市容、环卫、静态交通管理相关负责人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和市容秩序管控工作进行检查。

该局对汝州市实验小学、逸夫小学周边市容秩序、车辆停放及环卫保洁进行了认真察看,对现场发现的市容环卫、车辆停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交办。该局领导指出,广成路、洗耳河路等路段市容秩序控制较好,清扫保洁比较到位,但部分路段仍存在污渍较多等问题,需要加大冲洗频次,提升路面、立面洁净度。同时,实验小学、逸夫小学两所学校位置较紧、学生多,每到上下学时间段,车辆违规停放问题较为突出,需要组织力量、联合行动进行集中整治。

该局领导表示,当前汝州市处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找问题,做“三懂六会”城管人,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好的创建成绩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管局 校园周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