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实行最高投标限价备查制度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晓玉)近日,记者从汝州市住建局获悉,该市将实行最高投标限价备查制度,即通常所说的“招标控制价”。

为了确保最高招标控制价合理、客观、公平、公正,保证后期合同顺利履约,防止工程造价纠纷,今年住建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把最高投标限价审查关。下发《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最高投标限价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范围、备查程序及处罚措施,确保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严格根据国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计价依据和办法,按照施工设计图纸编制最高限价,防止盲目报价、低价中标等现象的发生。并依托河南省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监管信息系统和汝州市城乡规划建设领域“红黑榜”对在汝从事造价咨询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对不按计价规范编制最高投标限价的造价咨询企业及造价工程师,记不良行为,并逐渐清出汝州市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最高投标限价备查制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