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考生忘带准考证 汝州交警上演19分钟“高考时速”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4Qho8go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6月7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在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考点的一名考生焦急地从考场跑出来,向正在学校大门外执勤的交警紧急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太过紧张,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市区维也纳新城的家中。

由于接近考试进场时间,且该考生家离考点路程较远,在此万分紧急时刻,汝州“铁骑”队员靳俊杰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搭载该名考生,一路飞驰驶回家取准考证。由于情况特殊,民警一路鸣响警笛示意沿途车辆避让,终于在8点30分进场前1分钟将考生安全及时的送入考场,确保该生顺利参加考试。

汝州交警提醒广大考生,进考场前要带好考试必备物品,如有需要,要及时向附近的交警求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 准考证 高考时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 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 汝州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汝州市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开启了他们人生第一场大考。

  • 商水农商银行爱心送考助力考生参加高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方便考生迅速、安全地到考点参加考试,商水农商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成立由30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进行送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送服务。

  •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 高考进行时:商水公安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今天(6月7日)凌晨5时20分,家住商水县城关镇的刘大叔拨通了该县公安局户证大厅值守民警王中山的电话。

  • 考生脚伤行动不便 开封民警送其进入考场

    6月7日8时许,正在开高新校区门前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特勤队员王宗凯接到了匆匆前来的家长求助,经过了解得知他的孩子现有脚伤,大门距离考场又太远,考生不能独自进入考场,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执勤点警察,希望得到帮助。

  • 鹿邑各方努力确保7千名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6月7日上午,鹿邑7千名考生信步走入考场顺利参加高考,同样还有为高考保驾护航的公安交警、电力、通讯、卫生、城管、环卫、爱心企业等单位及爱心送考的千名志愿者。

  • 新密一考生腿部受伤 交警搀扶送进考场

    6月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和交警六中队长王志俊带队执行“高考护航”任务时,看到一名腿部受伤考生行走不便,立即将考生搀扶进考场,当场受到点赞。

  • 高考首役打响 漯河2.8万考生赶考 花甲老人红衣助阵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早晨7:30分,漯河市高中门口就已经聚集了众多考生,无论是送考家长还是老师、警察、志愿者,“加油!”这是映象网记者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

  • 高考忘带准考证 中牟交警一路护航20分钟取回

    今天是2018年高考的第一天,气温却一下子蹿到了三十七八度,中牟交警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抽调160多名警力全力护考,每个考点配备1辆警车、1辆巡逻摩托车,随时为考生服务。同时还配备2台拖车待命,随时清除违法停放影响高考车辆通行的车辆。在考点门前路段,全部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另外,中牟交警还设置了多块禁行、禁停、禁鸣、绕行等提示和警示牌,从而为考生营造宽松的考试环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