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VmJprnx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张红利)6月11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举行“凝心聚力献爱心 精准扶贫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该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规划局)120余人参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是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7+扶贫攻坚”主题进行,“7”指7项规定动作,即:戴党徽、唱国歌、温誓词、诵党章、交党费、学理论、谋发展。

G0aCeJtU..jpg.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助于把住建局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不断激发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局机关干部职工共捐款4450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主题党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