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调研指导陵头镇李窑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雯豪)近日,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旭银,带领该市委农办、财政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到陵头镇李窑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李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该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就档卡资料整改、人居环境整治及六改一增、爱心超市、贫困户增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与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郑旭银要求,汝州市林业局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细整档卡资料,真改人居环境,重抓贫困户增收,将扶贫工作往前抓、向前赶,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要把工作经验及时总结整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张剑奇对林业局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把前期的普查结果和群众的需求相结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资金的控制,做到既不铺张浪费,又确保资金的使用;要把“六改一增”与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与改变贫困户生活习惯结合起来,同步推进,采取合理有效的办法,将六改一增的效果持续巩固下去;要做好贫困户增收谋划,以六改一增为载体,通过爱心超市、扶贫车间、核桃花椒种植基地等项目建设,做到长中短相结合,切实转变贫困户思想,提升内生动力,形成长效机制。

会后,张剑奇一行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了“六改一增”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调研 陵头镇李窑村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