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可疑陪护凌晨行窃 机警保安将其当场抓获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梓萌)1月9日凌晨,汝州市骨科医院病房楼内,一位住院病人的陪护在盗窃他人钱财时被汝州保安当场抓获。

  当日凌晨4点,正在该市骨科医院岗点执勤的汝州保安人防三大队队长刘朝,在巡逻该院病房时,发现了一位形迹可疑的陪护。深夜时分常人都早已入睡,但是此人却穿戴整齐,行为举止也极不自然,这让刘朝马上警觉了起来,在接下来的巡逻中,刘朝也一直留心着这个病房内的情况。果不其然,就在此人以为巡逻队员走远之后,开始了对患者江某的盗窃行为,殊不知整个过程都被警觉的刘朝看在了眼里,随即将其当场抓获。

  后经询问,现年50岁的嫌疑人何某,是另一名患者的陪护,在看到了江某的钱财后,心中起了歹意,没有料到自己的盗窃意图被人防人员识破,并在盗窃时被当场抓获。随后,保安队员将何某移交至汝州市煤山派出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可疑 陪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