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贫困患者为汝州市人民医院赠诗讴歌和谐医患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wYhZ0uf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党和政府号召下,健康扶贫进万家。先治病来后缴费,医院盛开爱心花。政策暖心笑哈哈,贫困户们谢谢它。历史一定要记下,这是我们大中华。努力脱贫向前跨,健康卫生强国家。”

近日,家住汝州市焦村镇的贫困患者高某家属有感而发写下这首诗,向该市人民医院及神经内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感谢住院以来医院的扶贫政策及医护人员对患者的悉心照料。

据了解,贫困患者高某现年54岁,7月6日晚上因头晕乏力到该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就诊,到院后,主管医生范利娜及神经内科一病区医护人员立即为高某开通就诊绿色通道,将高某安排在爱心病房,同时联系医院扶贫办公室为贫困患者高某准备了牙刷、牙膏、脸盆、毛巾、香皂、贫困户专用被单、被罩等日常生活用品。

据悉,汝州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对健康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在认真落实先住院后付费政策、一站式服务的同时,在贫困户入住医院时的一系列举措也深得人心,导诊护士的引领;服务窗口的贫困户优先的醒目标识;为便于巡视治疗,各个病区贫困户的爱心病房都设置在距医生办公室和护士站最近的房间;爱心病房为贫困户免费提供的日常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各科室还成立了贫困户爱心专家小组;多角度全方位为贫困患者提供温暖贴心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患者 讴歌 和谐医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救救我吧(9958)贫困大病儿童南石剪影

    5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端阳节,即将迎来孩子们快乐的六一节,在南石医院科研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一群疤痕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一份礼物一份爱,圆梦心愿行动”。

  • 鲁山县人民医院实行贫困患者“先治疗 后付费”诊疗模式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为贫困患者实行了“先治疗、后付费”的诊疗模式,采取“两免四减”等措施,为贫困群众提供安全、方便、可及的医疗服务,切实减轻了贫困患者的医疗经济负担,使贫困患者病有所医。

  • 河南9类大病贫困患者可获专项救治

    近日,我省下发《河南省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实施方案》。这9类重大疾病分别是: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儿童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儿童先心病房间隔缺损、儿童先心病室间隔缺损、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终末期肾病。

  • 鲁山县人民医院多举措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鲁山县人民医院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给贫困患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

  • 讴歌时代的丰碑 豫剧《燕振昌》 再获大奖

    继获得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金奖后,大型现代豫剧《燕振昌》近日又获得河南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这部反映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原党委书记燕振昌真实事迹的戏剧作品,在全省各地200多场巡演中,获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也成为党员干部向时代楷模学习的生动教材。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